大家好我是曉,妳去坐冥王的旁邊,

「冥王妳怎麼來Atlantis讀呢?」曉說,

「不要跟漾漾問題是一樣的」,冥王說,

「曉妳不是在我們學校讀,怎麼轉來了呢?」冥王邊上課邊跟曉說,

「我父母叫我轉來的,我也想不要轉來啊!」曉無奈的說,

「我們先上課,等一下我們去找銀王」冥王說,

「知道了」曉說,

噹~噹~噹~

「我們先去找銀王吧! 漾漾你們要去嗎?」冥王說!

好啊!《古代移動陣,請你以我心想的傳到我所想的地點》冥王小聲的念出一段咒語,

「銀王妳來了」曉開心的說,

「嘩,曉妳怎麼來了」銀王驚訝的說,

「銀王怎麼跟冥問的問題說一樣的」曉無奈的說,

 「銀王妳怎麼認識她呢?」漾漾說,

「我跟曉是朋友」銀王,

冰炎和夏碎一前一後的走過來,「曉妳的寵物呢?」冥王問的,

「嗯!啊!在家」曉忘記的說,

「無言」大家的心聲,

「欸,我想說我已經把可拿過來了」銀王說,

「妳去拿吧!可過來」曉說,

汪~

「可,陪我玩」冥王說,

「這是狼嗎?」漾漾說,

「是啊!」冥王說,

「可是戰鬥狼和飛狼瘡混種的啊!」銀王補充的說,

可,過來,汪,好可愛,

「對了,曉妳母親說妳要待多久啊!」冥王問曉,

「不知道,母親沒說」曉說,

「曉!我可以抱嗎?」喵喵問曉,

「好啊!可過來,喵喵拿去」曉把可拿給喵喵,

 「夏碎哥」,千多歲跟夏碎說的,

「歲,怎麼了」夏碎跟千多歲說,

「千多歲臉紅了」曉說,

「啊!好閃啊!喵喵一副墨鏡借我」冥王無奈的說,

走吧!下一節課是陵墓課,「曉,妳有選嗎?」冥王轉頭問曉,

「有啊!走了快上課了」曉說,

「不知道,陵墓課的地點在那裡」銀王明明知道的說,

噹~噹~噹 ~

地點:鬼王琢   時間:上午10點半

「銀王怎麼知道啊地點在這裡」漾漾驚訝的說,

「你說呢?」銀王說,

嗯,不知道,老師來了,

「你們找五人~十人組,剩下的一組,要拿到校徽才能傳回來」老師說,

「我、漾漾、千多歲、冰炎學長、夏碎學長、曉、銀王和冥王一組好不好」喵喵說,

「我都可以」銀王和冥王說,

「OK」其他人說,

「祝你好運」老師說,

啊啊啊啊啊!

「可去救漾漾吧!」曉跟可說,

「汪」可叫了一聲,

大家都到了,嗯,

「啍,這種東西我也會啊!」A班的囂張的對我們說,

「所以呢?」銀王也跟他們嗆回去,

「你」A班說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