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什麼你啊!你們也大驕傲了】冥王生氣的說,

[冥王妳不要跟他們吵啦!我們渠找校徽]銀王說,

[嗯,我有狼,狼出來吧!】冥王說,

[哇!冥王妳也有]漾漾驚訝的說,

[我有也啊!我才不想拿呢!]冥王說,

走了,我知道要去那喔!

[可和郎帶我們去那裡吧!]冥王和曉說,

[等等]銀王說,

[絨毛]銀王說,汪汪汪

[絨毛你為甚麼跑出來啊,阿盧呢?]冥王說

[說人人就到,嗨阿盧,我要的食材呢!]銀王說

[給你]阿盧說

[謝了,你把這面強打掉喔!]銀王說

[ㄟ]大家說

[懷疑!]冥王挑眉著說

[十連釘拳]阿盧說

嘩牆面掉了下來,[阿盧你的動作變好了]銀王讚嘆著說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絨毛留下]銀王說

[他是誰?]漾漾問

[額,他是美食獵人四天王之一呢!也是來自其他的世界]冥王說

[銀王妳有把別的世界的人拿過來]漾漾說

[好了,走吧!不要浪費時間,我知道要走那,你們坐上絨毛吧!要抓緊喔!]冥王說

[哈,什麼]漾漾不知道的說

[絨毛跑起來的速度有一千公里喔!]冥王說

[什麼,所以我們自己挑一支嗎?]千冬歲說

[對,你要挑一隻來坐]冥王說

大家依依挑了我,曉和阿盧的寵物,[嘿嘿,找到了]冥王說,[冥王和銀王你們為甚麼快找到呢!]漾漾問

[我的能力有預言的力量啊!]冥王解釋著說

[你有預言的能力]千冬歲說

[漾漾你不是在這裡有不好的回憶嗎?]冥王想起來的說

[是啊]漾漾說

[銀王妳的手機響了]曉說

[喔]銀王說

[誰?阿琳音,好,我知道了,待回過去,嗯掰]銀王說

[銀王,等一下要回去開會]冥王說,

[銀王,你們要開什麼會啊!]漾漾說,

[沒有啊!我和銀王東西沒處理]冥王很快的跟銀王說明講事情,到了目的地

[找到校徽了]曉跟大家說

[好,我們一起出去吧!]喵喵說

[我和銀王先待再這裡一下,我和銀王要去找一下東西]冥王跟喵喵說

[為甚麼,可以留下了嗎?]喵喵說

[不可以,去一個地方]冥王反對的說

[喔,好吧!]喵喵失望的說

[喵喵我下次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冥王跟喵喵說

[真的?冥王別反悔喔!]喵喵開心的說

[好,時間到了,我送你們回去吧!]冥王說。

 

                                                                             待續

     作者:讓讀者久等了,隔一年在上傳新的文章~小說只差一篇就完結了((鞠躬敬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冥王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