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名字:銀王

袍級:全袍級

種族:?

介紹:銀王是某世界的公主,只有冥王才能跟她打成平手,也是一位繼承者。

名字:冥王

袍級:全袍級

種族:?

介紹:也是跟銀王一樣是公主,她的能力超過全部袍級,只有跟銀王打成平手,也是一位繼承者。

名字:曉

袍級:無袍級

種族:?

介紹:跟冥王和銀王是好朋友,她的寵物是戰鬥狼和狼的混血種,牠的名字是可,她在第二章才會出現。

…………………………………………………………………分界線……………………………………………

銀王的父親叫我們去Atlantis學院去讀書,妳不去嗎?要,那我們走,來到Atlantis了,我們先去教室吧!嗯!

地點:三年C班   時間:上午9點多

大家好我是冥王,是黑袍欸,妳去做漾漾的旁邊,知道了,漾漾好久不見

「冥王怎麼來這裡讀呢?」漾漾說,

「我想來喔!銀王也有有來喔!」冥王說,

什麼?對了,這個拿去,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秘密喔!」好了先上課,知道了,下課了,喵喵他們那些人一群圍在我的桌子旁邊,妳是誰,你為什麼認識漾漾,我們先去白園吧!我我丟了移動符,一群人來到白園,您好啊!冰炎殿下

「褚過來」冰炎說

銀王妳在那班,我在三年A班,是喔!

你們到底是誰?我們不能講,你去問漾漾,冥王為什麼要他們問我呢?你不是跟我們很熟嗎?好,我跟你們講,

「褚你跟給我講清楚」冰炎生氣的說,

「她們兩個是公主欸」漾漾無奈的說,

「什麼,妳們是公主」大家驚訝的說,

「對啊!怎麼了?因為漾漾是妖師一族啊!所以漾漾才認識我們啊!」銀王解釋的說,

「冥王和銀王是全袍級喔!」漾漾補充的說,

大家驚訝的說:「什麼,妳們是全袍。」

「對啊!怎麼了,走吧!我們先去上課了。」冥王說,

(多人視角)

她們兩個的家事背景多不知道呢?是啊!聽說冥王和銀王認識無殿之主的三位中的其中一位很熟呢?是那一位呢?不知道欸,是嗎?

「冰炎你覺得呢?」夏碎說,

「不知道,師父已經知道了」冰炎說,

銀王走過來說:「你們要去問傘董事嗎?他不會說的」,

「為什麼?」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妳怎麼知道的,

「我在三公尺外就聽到了」銀王說,

「嘩!怎麼可能」大家驚訝的說,

「銀王的耳朵很靈明」冥王補充的說,

「還有我可以聽到你們的心聲」銀王說,

噹~噹~噹~

我們先去上課,我記得這一節是跟冥王一起上課,

「YA!母親說這一堆公文給妳處理」銀王說,

「什麼,為什麼公文給我處理呢?妳不會推給父親呢?」冥王無奈的說,

「走吧!我先去上課了」銀王說。

 

                                                                                                                                         待續

 作者的後話:

大家好我是小天使和小惡魔,這是的新手文,請大家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王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