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大家說,

[安地爾‧阿希斯,你來幹嗎?]冥王說,

[安地爾,你來幹嗎?]冰炎說,

[亞那的孩子、凡斯的後代、師傅在一起真神奇]安地爾說,

[安地爾你做什麼,你來拿毒藥的嗎?]冥王想起什麼的說,

[是的,公主殿下,我要跟師傅拿東西]安地爾跟我說,

[拿去,以後請去鳳凰是屆拿你的東西]銀王一邊拿東西,一邊跟漾漾解釋,

[安地爾是銀王的塗地喔!誰叫他要找你們的麻煩]冥王生氣的說,

[安地爾,你來做什麼?]大家拿出兵器對安地爾說,

[我今天放假,凡斯的後代要不要跟我喝咖啡呢?]安地爾跟漾漾說,

[不要,你不要看見我,叫我跟你喝咖啡,咖啡很苦,我才不要去]漾漾拒絕安地爾的邀請,

[安,放你個頭啊!對了,安你除了要毒藥以外,你還要什麼?]銀王向安地爾說,

[師父,我要七星花]安地爾說,

[安地爾,你要七星花要幹麼??]冥王問安地爾他要七星花要幹麼,

[冥王,七星花是什麼東西啊!]漾漾疑惑的說,

[七星花是一種毒藥,也是一種解毒的藥,七星花要跟別的藥草搭配才行]冥王解釋七星花的用途,

[喔,好,七星花已經給你了]銀王向安說,

[安地爾你拿了七星花,給我快走]冥王生氣的說,

[漾漾要走了,冥王和銀王,妳們要待在這裡嗎?]喵喵問我們說,

[嗯,我先在待在這裡,我要找一種水晶]冥王跟大家說,

[我和你們走吧!]銀王根漾漾一起走,

[冥王,幫我採喔!]銀王回頭說,

[到了]曉說,

[好快]大家說,

[對了,我要採的東西了,再不採又要等了]銀王說,

[曉,幫我採一下七星花,我在皇宮等妳喔!]冥王對曉說,

[啊!琳在皇宮裡面等我]銀王說,

[戰領之主的六位要去元素之地看看喔!]冥王對曉說,

[元素之地在哪裡]漾漾問說,

[元素之地是嗎?等一下在去。]冥王說,

[可是元素要配對,像有火、水、空(風)、木、雷、冰,這六種元素,還有一些比較稀有的元素,像光、暗、音等這些元素。]銀王向大家說,

[走吧!我們去找琳吧!我先把你們帶去皇宮裡面,走吧!漾漾別發呆了,黑你有辦法載我們去皇宮嗎?]冥王向黑問說,

[有,怎麼了,冥王。]黑向冥王說,

[好,我先去找琳,再去元素之地]銀王對冥王說,

[嗯,走吧!黑帶我們去皇宮]冥王說,

[琳,好久不見了,我知道,妳Atlantis讀喔!]銀王對琳說,

[是啊!冥王載的,是妖師一族、史上最年經黑袍和他的搭檔嗎]

[是啊!是他們,怎麼了,琳,我們去元素之地吧!]銀王說。

最後他們幸福快樂,來到元素之地,元素之地的長老們祝福他們,是結婚的證明喔!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冥王 銀王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