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冥爾是從人間回來的七原罪之一的人。路西法遇到艾爾冥爾是在無底深淵的某一個地方認識。順道不是無底深淵而是彼岸花的花園,艾爾冥爾看到路西法的模樣,他知道這是他的命定的伴侶。艾爾吻下路西法的嘴,在路西法的心理種下靈魂記號,後來路西法在艾爾面前甦醒。“你是誰?”路西法說,“你好墮落的天使路西法,我是七原罪之一傲慢艾爾冥爾”艾爾冥爾彎曲的身體著說。“七原罪不是七宗罪嗎?”路西法有一點驚訝的說。艾爾冥爾搖搖著頭說“不是,我是銀王所創造的七原罪”,“路西法我叫路西好嗎?,你是我的命定伴侶在你昏迷的時候締結靈魂伴侶契約”艾爾冥爾說。“可以,為什麼要跟我締結契約”路西法哀傷的看著艾爾冥爾著說,“為什麼,因為你的傲慢的宗罪的枷鎖早在你到無底深淵時已經解除了”艾爾的說,“謝謝你”路西法道謝著說。艾爾冥爾看著路西法的嘴再一次吻住,艾爾脫下路西法的衣料,手摸著路西法的紅櫻。路西法的淫聲十分甜美,路西法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甜美,然後咬住嘴唇不要發出聲音。“別咬很好聽”艾爾著說,然後吻住路西法的嘴。這場做愛一直做到路西法無法回應冥爾,艾爾冥爾抱住路西法走去地獄的溫泉哪清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西法 七宗罪 艾爾冥爾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