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啊!🙋
     嘿嘿~為了慶祝穿越特傳去上學有很多人看,寫出番外篇 (≧∇≦)/
接下來正文開始↓
  (鳳凰世界-皇家圖書館)
"漾漾,等等要不要去泡泡鎮玩啊!"喵喵轉頭問在看書的漾漾說。
"唔~好啊"漾漾抬頭看這喵喵說。
"YA~"喵喵開心的抱著漾漾。"要邀請冰炎學長、夏碎學長、千冬歲、萊恩、莉莉亞,嗯~好多人喔!啊!還有冥王和銀王"喵喵心裡想著要邀請誰一起去逛街。
"喵喵?"漾漾在喵喵的面前晃晃手,問在想事情的喵喵。
"啊!漾漾怎麼了?"喵喵回過神問漾漾。
"喵喵,走了啊!不是要去泡泡鎮嗎?"漾漾問著喵喵。
"嗯"喵喵點點頭說。
"我先去借書,喵喵妳先到圖書館的門口等我"漾漾將桌上的書合上,隨後抱著要借的書,向喵喵說。
"嗯嗯,好哦,那我先去門口等你喔"喵喵聽到漾漾跟自己點點頭,跑向圖書館的門口。
漾漾把要借的書拿到圖書館的櫃台去借書,而喵喵在圖書館的門外,在使用手機和朋友講等等要不要去泡泡鎮逛街。
"喵喵,我好了走吧!"漾漾將借好的書抱著,向在LINE的群組上打字喵喵說。
"嗯嗯,漾漾我們先回到皇宮找冥王他們,你也可以把書拿回去放"喵喵抬起頭跟漾漾說。
"好ㄛ"漾漾抱著書,跟著喵喵先回到皇宮。
(皇宮)
"喵喵!"冥王在皇宮外的門口看到走回來的喵喵和漾漾,舉著手高興的喵喵說。
"冥王!"喵喵高興的砰砰跳跳跑向冥王。
"冥王,我先將書放到房間,和問學長要不要一起泡泡鎮逛街"漾漾慢慢地走到冥王的面前說。
"好哦!漾漾你把書放完,就要趕快下來喔!"冥王點點頭,叮嚀著漾漾說。
"嗯嗯"漾漾點點頭,就往皇宮裡的自己和學長房間走去。
冥王和喵喵在皇宮外的門口等其他人下來集合時的空檔,和喵喵聊著等等要去泡泡鎮買什麼東西時,銀王就慢慢地從皇宮內走出來。
"冥王、喵喵,一早就要去泡泡鎮逛街,妳們倆到底有多閒啊!"銀王從皇宮內走出來,向再聊天的冥王和喵喵說。
"略略略~妳管我"冥王聽到銀王這樣說自己,轉頭扮鬼臉的向銀王。
"是是是~大公主殿下,你說的對"銀王無奈地向冥王說。
"喵喵、銀王、冥王,我和學長好了"漾漾跟著冰炎向皇宮門口的三人說。
"嗯,漾漾我們先等等其他人到齊"冥王先跟冰炎點點頭地打招呼,然後和漾漾說。
"嗯嗯"漾漾聽到後,點點頭的答應冥王所說的話。
冥王、喵喵、銀王、冰炎和漾漾在皇宮外等一會後,就看到夏千他們倆從皇宮內走到皇宮門口,還有萊恩和莉莉亞他們等人陸陸續續的慢慢從皇宮內走出來和冥王他們集合。
"嗯,大家都到了,走把坐車去泡泡鎮了"冥王看著喵喵他們向他們說。
(泡泡鎮)
"喵喵,我和學長去找冥王推薦我的甜點店喔!等等妳們要回去時不用等我,先回去"漾漾到泡泡鎮後,向喵喵說。
"嗯嗯,好ㄛ"喵喵聽到後點點頭的說
"嗯,喵喵不然這樣好了,看來大家想自己或和伴侶一去逛,哪我們解散好了,等等中午時,我在群組上要到哪裡吃飯好了,你們在到哪裡集合好了"冥王想想後向喵喵和漾漾他們說。
"嗯,這樣好"大家聽完冥王跟自己講的話後,異口同聲的說,然後大家就地解散,跟自家的伴侶去逛街。
"喵喵我們走,去逛泡泡鎮的服飾店和一些布料店,買我和妳要的東西"冥王看這大家解散後,就拉著喵喵去逛泡泡鎮了。
而中午的午餐時間到後,冥王在泡泡鎮選了大家喜歡吃的店後,再群組上說到那一家餐廳集合,然後吃飽飯後,有一些人就回到皇宮休息,有一些人還是繼續逛泡泡鎮。
                                                                         END
                    作者的小小廢話:唔~大家好啊!本作者又回來了😀😀本來自己沒有寫這一篇的說,但是看到有那麼多人看穿越特傳去上學時,就想到來開這篇給你們閱讀(p.s. 本作者本來不想寫的說),好了廢話到此為止。
   來打一下廣告❤️❤️(請大家多多支持本作者寫的其他小說喔):
 短篇的網址:
https://a49433523.pixnet.net/blog/category/6658307
似非似夢,如夢似非的網址:
https://a49433523.pixnet.net/blog/category/66522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小天使和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